close
話說一開始玩編織時,對鳳梨花模樣並沒有特別的喜愛,還覺得有點醜,哈~~但沒想到後來就愛上它了,甚至會為了一件鳳梨花作品而買一本書,也因此家裡不只毛線堆一堆,連書也開始堆一堆了,很多當初想鉤的都沒有實現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所以我翻了家裡的書找了這些鳳梨花模樣的作品,跟也喜愛它們的妳一起分享,一起來遊戲一下吧(詳細內容在文章的最後段)~

 


(以下照片皆頡取自羊咩部屋另加以修改而成。)


 


1跟2:右上角皆有編號。


有沒有人想要跟我一起來鉤第1件,揪團來鉤,希望明年可以穿到它。


第2件是由上往下鉤的方式,不用縫合。


 



 


 


第3件也是由上往下鉤,不用縫合。


這第4件我也是為了它買了這本書,它分左前/右前/後身,三片鉤再縫合唷。


 



 


 


第5件跟第6件很像吧!但細看就可以看出不同了,完全不同款。


第5件一開始分前後身鉤至脇邊後就以輪鉤方式完成。


第6件分前後片鉤好再縫合唷。


 



 


 


7跟8都是分前後片的。第8件的模樣很特別唷,我也是為了它買這書的。



 


第9件很可愛吧!我覺得若鉤給小朋友穿一定很好看。


第10件模樣整個很立體,很簡單也很好看,在胸前以鳳梨花模樣點綴出不凡之處,這件~~也是為了它才有了書,當初試鉤過,但線材一直不適,所以一直是半成品。



 


11件在領口處很特別,這件分前後片/袖子,再縫合。第12件是由上往下鉤完成的唷,愛多長就鉤多長。



 


現在開始來點輕鬆的


第13件是脖圍。


第14件是由一片一片鳳梨花模樣拼接完成的。




 


最後是披肩~


二款都各有特色,想當初也是為了這二件,買了這二本書><.....。





 這次分享有點不同,想要它們嗎?來看看一下遊戲規則,同意者歡迎加入唷。


  遊戲規則如下,欲索取織圖者來看看唷:


  1:限部落格中有自己的任一手作(不限編織)記錄(有照片也OK)。


  2:限索取一件織圖,完成後回來分享,可再索取任二織圖(可保有2件的數量,若想再增加,須交回一件成品唷)。


  3:之前在我格子中有回來分享成品的格友們,可以索取任二織圖唷(不受一件的限制)。


 


PS:不知這樣敍述可了解,舉例如下:


  A格友(有手作文)第一次參加=>可先索一件,完成交回可再索二件,再交回一件可再索一件,若交回二件當然就可以再索取二件囉。


  B格友(之前有回來分享的)=>可索取任二件織圖,完成交回一件,可再索一件~~ 以此循環,無期限。


 


  4:此織圖純分享愛手作愛編織的格友,請勿用於商用謀利。


  5:請引用整篇文章,連圖片。


  6:請將卻索取的作品編號告知(圖片右上角皆有編號),我會給予密碼。


 


  就以上6點囉!該不會太囉嗦了吧!哈~~ 認同者一起來鉤件自己喜愛的鳳梨花作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