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上鶴段染蕾絲線+阡絲毛海
針號:鉤針5號
期間:2/15~3/5

這件披肩的織圖是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的,
因為是用毛海鉤的,我想要比較清透的花樣,
所以部份模樣我有改掉,原織圖鉤起來比較厚重一點,
會破壞掉毛海的美感....

而且在中間部分我有多加針,所以這件披肩不是三角形的,
我覺得三角形的披肩雖然比較好看,但是不好披,比較容易掉,
這件披肩攤開來有點弧形,披起來比較順

原本收到蕾絲線覺得太花了,如果單用這組線來鉤衣服怕效果不好,
就拿了阡絲毛海來搭配,感覺效果不錯,粉粉的顏色好像櫻花,
自己看了覺得好喜歡....

原本鉤到最後幾段毛海線沒了,想請佩玲再幫我買,
但是這組線已經買不到了,幸好shelly還有,才得以完成這件披肩

↓還滿大件的披肩....


↓好愛這種清透的花樣


↓披在身上好溫暖


↓和粉紫長上衣配在一起好像一套


↓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原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