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小熊媽媽買的毛海線約10顆半
工具:12號輪針
期間:2/22~3/10


這組線已經買了一、兩年了,是粗的毛海線有夾金蔥,
我買的是我最愛的紫色,一直沒辦法決定要織什麼樣的款式,
這線有點粗,又是毛海線,應該不適合用鉤針來鉤,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件外套,好喜歡腰部的那個花樣...


原織圖後片也是左右兩片麻花,我覺得看起來很奇怪,
所以改成只有中間一塊花樣...


袖口原本是束起來的,但我不喜歡,
所以把袖口改成有點小喇叭袖的樣子,
然後再加上領子,最後變成這樣...


這是我第一次織棒針的長袖外套,沒縫過棒針的袖子,
其實織得有點膽顫心驚的,因為常常完成縫合好之後,
腋下部分會有點緊,而且背後靠近手臂的部分會有點凸凸的,
這次袖子縫得自己看起來很滿意,而且腋下部分也不會太緊,
好高興...


↓腰部麻花花樣


↓袖子縫得還算滿意(各位高手別太挑剔)


↓背面是這樣子


↓穿起來很合身


↓看起來胖胖的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