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線學線賣絲光棉采紗鵝黃不到一捆+菜市場買的毛海
工具:鉤針6號
期間:12/25~1/4


在羊咩的部落格看到這件上衣時好喜歡,
因為花樣看起很像鬱金香,
前一陣子比較沒有時間編織,
所以雖然找到了織圖但一直沒時間開工,
12月底趁著工作的空檔,找了線來試鉤,
這組絲光棉有淡淡的光澤,很美的線材,
但是太細了,所以我就找了毛海來搭配,
試了一下,應該是可以,就趕緊動手來鉤囉....




原織圖是五分袖,但我覺得有點笨重的感覺,
所以把袖子改短了,只保留花的部分,
還有原織圖中間的花樣我覺得有點厚重,所以我也改了,
下擺我多加了一組花樣,還加了寬度,
這樣才能修飾我的大屁屁啦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