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網友出清的線一綑剩一點點
工具:蕾絲鉤針2號
期間:4/5~4/26


↓這是原圖


當初看到這本書封面的這件外套就好愛哦,
想說要當外套應該要用挺一點的線來鉤,
剛好我有一組Sea Queen的線,
原圖是標示用2號針,剛好這組線適合,
結果哪知道鉤完背後的鳳梨花之後,
還沒有整燙的尺寸就已經太大了~~


想說用2號針鉤太大,那改用0號應該可以吧,結果還是太大...
又試了兩三種線還是不行,差一點就想放棄了...


最後才翻到這組線,試到蕾絲2號總算可以了,
這件我是邊鉤邊整燙的,就怕尺寸又不合~~


前片都是鎖針,一方面怕鉤到睡著,
一方面也怕會變形,
所以改了織圖,加了愛心的圖案進去,
原作的袖長感覺半長不短的,
所以袖子的段數也減了四段,
總算完成了~~


↓兩種線和兩種針號大小差別


↓超美的鳳梨花




↓真人照(剛剛好呢),有沒有看到一顆顆的愛心


↓背面勉強照一張
很美的鳳梨花吧,我那豬頭老公看到了也說好好看,
正當我心裡暗自高興的時候,他又補了一句--妳去哪裡買的?
真是太看不起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