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好冷,冷到都不想動,本來想要開始一月的群編會作業,
但無法決定要織哪一件,在無意間發現了一條小圍巾的織圖,
想說,不然先來織條小圍巾好了,這樣在做事的時候可以圍著脖子,
能保暖又不像長圍巾絆手絆腳的


一條圍巾不到三小時間就可以完成,結果欲罷不能,
兩天內竟連續鉤了四條,我老公還一直問說鉤那麼多條要幹嘛,
是要給我的嗎


我就回他說,你要是敢圍著這圍巾出門我就送你一條


這條跟之前很熱門的霸王花圍巾很像,
只是把那條霸王花改成兩片織片拼起來,
一樣是一體成型的,長度又不長,所以鉤起來很快....


最下面那條是原織圖的花樣,
上面三條我把它改成是霸王花的花樣,這樣鉤起來更快


↓琦舖的棉線+鳳梨牌段染毛海


↓琦舖的兔毛線+浪琴的毛海


↓震欣紗行的棉線+浪琴毛海


↓琦舖的蘭卡威毛線+九色鹿的小毛海


線是我自己隨意配的,不知道哪種配起來比較好看


這種小圍巾的用線量很少,心想,把手邊的剩線通通來配對好了,
織好了可以拿來送人,我老公已經跟我說要拿一條去送台北的助理了,
趕快再來找線繼續鉤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