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女兒在YAMAHA學鋼琴已經快兩年了,
這個月要升先修班了,9月底老師幫她們辦了一個小型的發表會,
原本她聽說要上台表演一直嚷著說不要,
她會緊張,怕會出錯...


我一直鼓勵她,只是個小小的發表會,
可以訓練自己的膽量,而且只有老師的學生和家長會來而已,
不要害怕,彈錯了再重來一次就好了,不會有人笑妳的
她說那要穿上她那件小禮服,還要她爸爸陪她去,
她爸爸那天還特地提早下班載我們去,還帶著新相機去幫她拍照



原本要帶她到美髮店去梳個漂亮的髮型的,
無奈那天老闆娘有事中午就休息了,
小姑娘的心情就很不好,一直唸著要她的頭髮怎麼辦?
沒辦法美美的去彈鋼琴了,我說沒有辦法,只好我自己幫她綁頭髮了,
幫她梳了兩個小丸子,還好姑娘她還滿意,真是受不了這些臭小孩



輪到她上台時,原本我還滿怕她會彈錯的,
因為有一首是才剛學的,還好還滿穩的,都沒有出錯,
看到女兒在台上表演的樣子好感動,
我的小寶貝長大了,愈來愈敢去嘗試很多事情,
希望她會一直有成長,勇於挑戰自己~~


↓正式表演前先來拍一張,彈的是三角鋼琴(聽到要彈大鋼琴,超興奮的)



↓認真彈奏的樣子


 


↓從老師手上接過結業證書


↓趁空檔時再多拍幾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