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線學線賣--絲光棉采紗鵝黃駝不到200g
工具:4號鉤針
期間:12/24~12/29


這個月的群編會一刊出來,每件都好喜歡哦,
原本是要鉤那件毛海高領背心,那本書我有買,
第一眼看上的也是那件高領背心,
但是要用毛海線鉤,跟毛海奮鬥了好久,
覺得好難鉤哦,但是不用毛海好像就沒辦法表現出像原作那樣的質感,
所以就先擺在一邊


後來考慮這件高領扇形上衣,好喜歡原作的紫色,
但是我的紫色的線針號不符,又懶得再改圖,
翻出了之前在露天線學線賣標到的段染線,
試織了織片應該會剛好,所以就決定做這件了~~


但緣編部份我全改了,袖口的緣編是參考書上的模樣,
下擺是那件開襟背心的模樣,
領口的樣子也和原作的不一樣呢~~


好喜歡這個翻領的感覺,這組線我還有標到另一組藍色系的,
很想再做一件,然後把領子再鉤大一點,不知道好不好看



整燙前後的花樣差滿多的,
↓整燙前都擠在一起


↓整燙之後花樣都撐開了


↓細部照


↓領口的花樣我有改過,還好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