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買了很久的DMC蕾絲線
工具:2號蕾絲鉤針
期間:4/6~5/22


4月群編會的每一件都很喜歡,但想要挑戰一下蕾絲針,
原本是挑V字扇形背心,但試了手邊的線都不適合,拆了5、6次...



後來翻到這款DMC的線,改試了連肩袖上衣,線和針號可以搭配起來,
但是蕾絲線真的很細,覺得鉤了好久才長高一點點,
所以中間有停頓,先去做了5月的群編會...


其實前後身片早就完成了,放在旁邊就是提不起勁來繼續完成,
想到要縫合就有點懶,昨天剛完成一份稿子,
趁著等老師校稿的空檔趕快再拿出來繼續...



有沒有發現怪怪的,
因為這款線是我幾年前在彰化的一家手藝行買的,
剩兩顆半,剛開始沒注意到,鉤到後片快完成時才發現線不夠
剛好上個月有機會可以星期六回娘家去,
就叫我妹妹載我去手藝行看看還有沒有線,
老天保佑還有,但是這個顏色就剩最後三顆,
老闆娘說這組線已經斷貨了,看我要不要順便帶其他的顏色,
但是我怕買其他顏色萬一線又不夠時就沒得補了,
所以只買我要的三顆....



買到了線好高興,想說要趕快來完成,
等到完成前片在定型時才發現,顏色怎麼比較淺
可以我已經把前後片都鉤好了,這時候如果要拆豈不前功盡棄,
不管了,將錯就錯...


 




↓模樣近照



↓袖口和領口的緣編近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