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帳號被盜用刊登拍賣商品而被停用,
現在終於可以再使用了...


來po一些我以前作過的作品,這些作品都是十幾年前的了,
那幅山水畫更是快20年了...





↑這兩幅十字繡是我要結婚時繡的,那時候就準備要拿來佈置房間的,
 還是拿到公司去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一天一點慢慢的完成的...



↑這幅是水晶珠畫,這是已經印好顏色的一張畫,上面有一層膜撕開會有像貼紙那樣黏黏的膠,
 再把有顏色的珠子按照原畫上的顏色一顆顆黏上去,也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完成的,
 現在這種材料很難買得到了,而且現在要我做我大概也沒那麼多耐心了


 



↑這幅是用雕刻的,就是在一張絨紙的背面有印好圖樣,再用筆刀把縷空的地方刻下來,
 然後再配色貼好,拿去讓人家裱框的,我國中時代很喜歡刻這個,
 還曾經刻過龍鳳呈祥和孔雀開屏的圖,但那些都放在娘家,不知道還在不在...
 這幅完成的作品尺寸大約有115×60公分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紙雕刻作品,
 原本是吊在老爸的辦公室裡的,老爸說曾有一個美國的客戶來談生意看到,
 要出八千元跟我買,但是我捨不得割愛,所以結婚時就當作嫁妝一起過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