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材:琦舖水漾棉約一綑
工具:鉤針3、4、5號
期間:5/10~5/16


這次5月群編會雖然大部分的圖我都有了,
會是喊又報名參加,
這樣才有動力去完成,
不然收集了一堆的織圖,卻一直沒有辦法完成~~


因為松樹紋的我已經有鉤過一件了,
所以挑了這件羽葉紋五分袖上衣,
剛好琦舖的這組水漾棉密度適合,又可以消掉一組線~~


不過原圖的五分袖覺得不夠俐落,
所以我改成短袖的,
腰部的幾段我用3號針來鉤,
但是腰身的線條好像不是很明顯....
下擺我加長了12段,改成長版的上衣,
搭長褲或者搭緊身的內搭褲都很適合....


不過被我改得好像跟原圖完全不一樣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