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線材:蠶絲美麗諾不到7卷
工具:棒針7、5號
期間:12/2~12/17
技術指導:熱心的佩玲


今年是我跟老公結婚13週年,不知道要送他什麼禮物才好,
突然想說都沒有幫他織過一件衣服,
就來織件背心給他好了


原本是想說讓他上班時可以穿,那就要選用深藍色的線,
後來發現他已經有好多件藍色的背心了,
就不要再用藍色的好了,而且用深藍色的線織眼睛應該會很吃力吧



雖然以前就已經織過幾件這類型的背心給兒子了,
但是第一次織這麼大size的,而且又是用貴的線來織,
讓我心裡的壓力有點大....
以前每次在挑領口那圈的時候,織好了之後總是會覺得太小,
很怕這件也會這樣,所以有刻意多挑了幾針,
完成之後幸好沒有發生之前的那種狀況,
這次鬆緊編縫的也比較好看了一點,
之前織給兒子那件下水洗了之後變得鬆鬆的,不好看,
還好老公的這件不會這樣



最近常常到佩玲那邊去,才發現有很多地方是以前我沒注意的,
佩玲好熱心,都會主動的來幫我看,耐心的教我,
讓我學到了好多,真是謝謝她



昨天洗好稍微晾乾之後再整燙過一次,感覺平整多了,
老公剛好昨天放假在家,有讓他先套一下看看,
尺寸剛剛好,只是他一直說衣長有點短,
下次他穿襯衫的時間再讓他穿看看好了





 


↓來張真人照(這是正面)


↓背面也來一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3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